close

在週日偶像劇的播出時段大家已習慣了輕鬆清新又有點夢幻式的愛情劇,飛行少年在同時段的偶像劇宣傳內容中,較沒有亮眼的包裝以及誇張的劇情宣傳手法,跟他台比起來較為平實沒有亮點,其實是無法即時吸引觀眾的。 

 剛開始我也是看其它台而沒選擇飛劇,後來覺得他台的劇情皆無法擺脫富少平女的框架感覺太不切實際了,在看了飛行少年幾集的重播後覺得前幾集的步調較緩慢,整齣劇的感覺也較沈悶陰鬱,但劇情真是漸入佳境,一集比一集好看,現在已是準時收看的忠實觀眾了。

 也覺得這是一部既有內容又很有意義的戲劇貼近現實又不矯情,而喜歡上了飛劇,尤其是看到第七集的預告後,一直在等待週日的到來,看到下降的收視率真令人為劇組及演員們的努力感到心疼與不平。

 這部戲無論劇情或演員陣容一點都不輸他台,配樂也很符合劇情佷好聽,我相信一定有辦法讓收視率跟劇情一樣優的。

 之前友台犀利人妻剛開始收視率也不高被新兵壓得很慘,是在過年期間也有播出而飇高收視的,而且播出的那集劇情蠻精彩的(印象中那個播出時間他台的偶像劇好像沒播),相信在那集吸引了很多之前沒看過的觀眾,而在那集之後收視率就一路暴衝,還贏過當時最夯的新兵,所以飛行少年一定有逆轉勝的機會,千萬不要氣餒。

 飛行少年的好要讓大家都知道,我覺得可以將已播出的數集剪成精華篇(恩惠跟志杰的互動及第7集千萬不要剪掉,真得很好看)把劇中孩子的案例與目前的社會新聞作一個連結用力宣傳,在其它時段播出精華篇,例如平日的8點檔過後播個幾天,多一個機會讓之前未看過本劇的觀眾觀看,(另外建議幕後花絮可以播長一點現在播的都太短了,讓大家多看一些演員私下有趣及辛苦的一面)

 我覺得一部好戲一定不會寂寞,劇組及演員這麼用心,況且兩位男主角還花了這麼多時間去學習獨輪車,這是別的偶像劇所沒有的,實在沒有理由收視率會下降。

 飛行少年的劇組及所有演員加油!!你們的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因為你們值得一切美好的事物,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們的,相信目前飛劇所有的觀眾也一樣,帥氣的少偉,可愛的沛慈,開朗的宥勝,美麗的LINDA,還有其他努力的演員們,你們一定要加油,等待逆轉勝的到來,我會為你們祈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